晴時多雲

「朕豪」換回「萬豪」酒店 28日起正式掛牌營運

2021/03/27 15:27

朕豪酒店董事長張天吉宣布,高雄萬豪酒店正式掛牌開始服務消費者。(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去年12月25日開始試營運的高雄萬豪酒店,試營運前一天突然臨時更名為「朕」豪酒店,引發外界議論不斷。朕豪酒店董事長張天吉今宣布,28日起,高雄萬豪酒店正式掛牌開始服務消費者。

義联集團斥資約370億元,在高雄大順路上興建「義享天地」,分為A、B兩館,A館涵蓋「高雄萬豪酒店」與「義享時尚廣場」,總樓地面積約7.7萬坪,而B館則是精品百貨及商辦,總樓地面積約4.4萬坪。

「高雄萬豪酒店」原訂去年12月25日開始試營運,但試營運前一天突然臨時更名為「朕」豪酒店,張天吉解釋,當時與萬豪方面還有「經營觀念」待磨合,但酒店已取得政府核發的執照,加上台灣對於國旅市場的高度需求、及社會各界對於酒店的熱切期待,才暫以原本註冊登記的「朕豪大酒店」名義投入試營運。

張天吉今召開記者會宣布,28日起「朕豪酒店」將以高雄萬豪酒店為名開始服務消費者 ,加入萬豪國際的官網訂房;旗下有30個飯店品牌的萬豪國際集團,是全球最大國際連鎖飯店集團,加入萬豪家族的高雄萬豪酒店,高31層、地下6層,擁有700間客房,介於14坪到98坪,規劃12種不同房型,均有落地大窗、視野遼闊,躍升成為全台最大萬豪酒店。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