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這次是陸地!中國網瘋傳:長榮貨櫃堵住高速公路

2021/03/27 13:21

中國微博瘋傳載著長榮貨櫃的卡車發生了事故,整輛堵住了長春-深圳高速公路的南京段。(圖擷自微博)

首次上稿 13:21
更新時間 17: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長榮海運承租的貨輪「長賜號」堵住蘇伊士運河,造成全球海運大塞車,而中國微博今(27日)更是瘋傳1張照片,只見載著長榮貨櫃的卡車發生了事故,整輛橫著停放在高速公路上,後面的車輛完全大排長龍,讓中國網友不禁驚呼這可以說是集滿了「海陸」成就。

從微博上的監視器影片擷圖可以看到,事故地點應該是位於長春-深圳高速公路(代號G25)的南京路段,事發時間為今天上午9時55分許,1輛紅色車頭卡車載著「EVERGREEN」綠色貨櫃,似乎撞到了自小客車後整輛車打橫堵住高速公路。

中國網友見狀後驚呼連連,有人直說這可以說是「台堵(台獨)」了,還有人認真地表示不要看到長榮就大驚小怪,畢竟那只是貨櫃而已,真正出問題的是卡車駕駛才對。

長榮表示,長榮海運在中國地區並無經營拖車業務,當地內陸運輸皆由貨主自行指派拖車公司運送,長榮只負責海上運輸服務,陸地運輸則由貨主自行委託拖車公司進行,因此照片中的事故並非長榮的車輛,也無法證實該事故是否屬實。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