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長賜輪船東日本正榮汽船為擱淺事故致歉

2021/03/25 16:14

長賜輪船東、日本「正榮汽船」公司今天在官網貼出道歉啟事。(取自正榮汽船官網)

〔駐日特派員林翠儀/東京25日報導〕長榮長賜輪在蘇伊士運河發生擱淺事故,長賜輪的船東日本正榮汽船公司今天在官網公布道歉啟事。正榮表示,正在與當地當局合作嘗試讓長賜輪脫淺,但情況極為困難,將繼續努力盡早解決。

正榮表示,長賜輪上的船員無人受傷,目前也未有漏油的情報,但因為擱淺事故造成蘇伊士運河的航道陷入癱瘓,公司對於正在航行中及預定的航行的船舶及相關等人深表道歉。

公司也公告擱淺的長賜輪於2018年9月竣工,船型為載運量20000TBU的貨櫃輪,全長399.98公尺、寬58.80公尺,船上乘組員有25人,船籍為巴拿馬籍。

正榮汽船為1962年成立的日本船舶租賃公司,總部位於四國愛媛縣今治市,母公司為日本國內第一大的造船公司「今治造船」,正榮成立初期以提供國內航線使用的小型油輪和貨船的租賃為主,1971年擴大市場規模,提供國外航線的大型船舶租賃。正榮旗下有貨櫃船、液化天然氣載運船、散貨船、液貨船等各種船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