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緊急手術後持續高燒 三星少主李在鎔推遲審訊至4月22日

2021/03/25 12:01

三星少主李在鎔。(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南韓三星集團領導人李在鎔因行賄南韓前總統朴槿惠的閨密崔瑞元,於今年1月入獄,上週因闌尾炎被送往三星首爾醫院接受緊急手術。現報導指出,李在鎔在接受緊急手術後仍持續高燒,讓原定今日(3月25日)舉行的審判開庭審理也因此推遲至4月22日舉行。

綜合外媒報導,今年1月18日李在鎔因親信干政案被判處2年半有期徒刑,自此一直被關押在漢城拘留中心。由於李在鎔2017年2月被捕後,在看守所羈押約1年的時間,因此他仍需要服刑18個月。

韓媒上週報導,指李在鎔19日晚間因闌尾炎被送往三星首爾醫院接受緊急手術。現有報導指出,李在鎔早前就已出現闌尾炎的症狀,但一直被延誤到18日才緊急送醫手術,而這延誤導致李在鎔部分組織壞死並切除了大腸的一部分,目前李在鎔生命沒有危險,但在手術後他持續發高燒。

根據首爾中央地方法院的記錄顯示,原定3月25日舉行另1案件、涉及李在鎔和另外10人的審判開庭審理,但因李在鎔術後持續發燒,上述審訊已被推遲至4月22日舉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