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信錦預計每股配發5元現金 殖利率達6%

2021/03/16 16:40

信錦預計每股配發5元現金,殖利率達6%(圖擷取自信錦官網)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顯示器軸承與底座廠信錦(1582),今日召開董事會通過2020年財務報告與決議現金股利分派。受惠於各型監視器產品需求成長,加上2019年入主的敬得科技挹注營收,信錦2020年合併營業收入為96.6億元,年增13%,毛利率約為26%,營業利益為15.3億元,年增20%,受匯兌損失影響,稅前淨利15億元,歸屬母公司稅後淨利9.7億元,年增3%,稅後每股盈餘(EPS)約為7.81元,較前1年度7.61元成長,並創下上市後新高紀錄。

信錦過去10年平均稅前股東權益報酬率約22%,在良好的財務表現支持下,公司期望現金股利至少以年成長6%的幅度回饋股東,由於2020年營運表現優於預期,信錦今日董事會通過每股配發5元現金股利,較去年的4.5元現金股利年成長11%、股利配發率約64%,以今日收盤價87.2元計算,殖息率達6%。

信錦指出,為追求營運成長及提供客戶更多元的產品內容與服務,今年將增加資本支出約6億元,主要用來增建東南亞廠區並提升既有廠區的生產效率,亦期望透過產業合作與策略投資等方式,擴展業務佈局,延伸產品的應用範疇。

信錦繼2019年入主鎂鋁合金壓鑄廠敬得科技之後,2020年底也取得NB軸承與散熱元件廠陸合企業70%股權,以補強信錦企業小型軸承與精密沖壓件的研發製造能力。

信錦表示,信錦與敬得與陸合合作,彼此不僅具垂直整合的製程生產利益,亦具有業務行銷與產品應用的水平擴充綜效,在資源整合與平台共享之下,未來集團產品應用將從顯示器產業,延伸至各式3C應用、5G相關零組件、健身器材、電動車及其他潛在成長性應用。信錦期望持續達成集團營收與獲利穩健成長的長期財務目標,並維持穩定永續的股利政策,為投資人創造價值。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