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面板雙虎同步啟動徵才!今年預計招募逾2500人

2021/03/16 16:20

面板雙虎同步啟動徵才!今年預計招募逾2500人。(群創提供)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面板大廠友達(2409)與群創(3481)今同步宣布2021年徵才計畫,友達2021年將強力募集1,500名「3A」菁英,鎖定創新技術(Advanced technologies)、人工智慧及大數據 (AIoT & Big Data)以及跨領域場域應用(Application of fields)優質新血,提前預約新世代的顯示技術人才。

群創今年將招募千名人才,廣邀智慧製造、研發、AI、大數據及跨域專才加入。群創在一站式求職Line@行動招募2.0平台中,升級推出AI線上面談,並可即時查詢面試進度。群創也推出VR虛擬實境體驗,求職者透過虛擬實境如同親臨廠區,即時了解未來工作場所。

為延攬優秀人才,群創今年員工福利再加碼,提供孝親假、陪讀假、陪產檢假及學習旅遊基金,在家庭生活、學習成長規劃等面向提供更多支持,歡迎有志者加入,共同創造個人與公司加乘價值。

同時,群創將提供職場新鮮人具競爭力的薪資福利,大學畢業工程師薪資最高可至42,000元,碩士畢業關鍵職位最高可至56,000元,績效獎金視部門及個人表現而定。

友達則訴求多元培訓藍圖,鼓勵全球輪調,強化國際競爭力。友達高度重視人才的成長與培育,依據員工在不同的職涯階段,設計多元的培訓藍圖。針對在學生,提供學用接軌線上課程,協助學子累積產業專業知識並提升跨域競爭力;在職員工也可透過內部「友達大學」的深度培訓課程,在創新研發、製程技術、領導管理等領域不斷精進核心能力;更能藉由AI競賽「數位黑客松」,加速技術養成。

針對優秀的在校生,友達也提供「A+暑期實習」計畫,學子將能在獨立的專案運作中,搭配一對一的專屬導師,紮根實務能力,表現傑出者更可優先獲得正式聘用資格。在國際化人才培育方面,友達以開放、包容、創新的組織文化,鼓勵員工進行全球職位輪調,累積跨國經驗,培養宏觀視野。

 除了職涯發展,友達也重視員工在工作、生活及學習間的平衡,並致力創造平等共融的職場環境。長期的努力屢獲國際專業評比肯定,近期更獲頒2020《富比世》全球最佳雇主,亦連續四年入選「彭博性別平等指數」。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