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重磅影片曝光!臉書高層自爆札克伯格如國王 統治全球20億人

2021/03/16 14:16

臉書執行長札克伯格(Mark Zuckerberg)。(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保守派組織「真相工程」(Project Veritas)近日釋出的1則影片揭露,臉書全球計畫負責人托馬斯(Benny Thomas)吐露的真心話,警告臉書的權力過大,呼籲聯邦政府介入干預並將其分拆。

綜合外媒報導,在「真相工程」最新披露的影片,托馬斯幾週前向臥底記者直言:「我在1家對世界造成許多傷害的公司工作,公司確實做了許多好事,但也造成了許多傷害。」

托馬斯指出:「歷史上從來沒有1個君王統治過20億人,但札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卻是如此,而他只有36歲,這遠非1個36歲的人所能承擔的...不該擁有掌控20多億人口的權力,我認為這是錯誤的。」

托馬斯堅持認為,臉書擁有過多平台,包括Instagram、Oculus及WhatsApp ,而這些平台必須被分拆成獨立公司,因為當它們聚集在一起時,給予了臉書過大的權力。

托馬斯表示:「我會將其(臉書)分拆,撤下札克伯格的執行長一職。」他預計臉書面臨的各項訴訟將持續多年,同時呼籲政府將Google及臉書分拆,「我寧願少賺點錢,讓世界變得更好。」

當記者向托馬斯詢問原因時,托馬斯表示:「臉書及Google的權力太大,他們需要克制一點,否則他們不再是公司,而是國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