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健亞轉投資浩宇生醫 預計下半年興櫃掛牌

2021/03/15 21:50

健亞暨浩宇生醫董事長陳正(記者陳永吉攝)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健亞生技(4130)轉投資之浩宇生醫除下半年將取得肝癌治療產品NAVIRFA之美國510(k)及台灣二類醫材許可並上市外,另一項聚焦式超音波治療系統NaviFUS產品,亦於日前接獲首張海外臨床前研究用途設備訂單,待疫情趨緩後可望於年底前出貨。

浩宇總經理龍震宇表示,由於聚焦式超音波技術已兌現成為新一代無創醫療利器,上週長庚醫院報告首創手術導航聚焦超音波系統,完成六例惡性腦瘤臨床試驗,即為此技術在治療腦部疾病的重要用途之一;作為聚焦式超音波設備開發廠商,浩宇近年已接到不少世界各研究及醫學中心的洽購諮詢,故而客製簡化臨床試驗使用機型,打造臨床前研究設備滿足需求。

浩宇董事長陳正進一步表示,供應全球研究用聚焦式超音波醫療設備能為公司帶來三個好處,首先是財務上的挹注,提供浩宇更多資源及成長機會;再者供應研究用設備,可槓桿更多醫師及研究人員投入聚焦式超音波應用的開發,替浩宇探索其他有潛力如癲癇、老年癡呆症等適應症領域;而透過全球研究機型的使用經驗累積,亦可提升NaviFUS能見度並培養客戶使用習慣。

浩宇生醫預計今年下半年將公開發行並於興櫃市場掛牌,規劃於兩年內IPO。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