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樂高計劃今年全球新增120間門市 80間將開設在中國

2021/03/14 11:13

樂高計劃今年全球新增120間門市,其中80間將開設在中國。(示意圖,彭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球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但丹麥玩具公司「樂高(Lego)」仍不改變其擴張計畫,宣佈計劃2021年在全球新增120間門市,而其中的80間門市將開設在中國。

綜合媒體報導,去年樂高部全球門市、工廠受到疫情影響短暫關閉,但儘管如此樂高仍繳出好成績單。樂高日前公佈2020年度公司業績,該公司去年收入增長了13%,達437億丹麥克朗;營業利潤則增長了19%,達129億丹麥克朗。

樂高執行長Boss Niels Christiansen指出,實體門市仍然是樂高成長的關鍵,並宣佈計畫在2021年再開設120家門市,其中有80家門市將開設在中國,反映出該公司看好中國市場前景。

另Boss Niels Christiansen也表示,未來樂高也將加大投資,並繼續專注在創新﹑品牌建設﹑數位化發展以及強化全渠道的零售網路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