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鳳梨、高麗菜都要救!農金安心GO穩價助銷

2021/03/12 16:52

今年降雨變少,高麗菜產量過剩價格大跌。(全國農業金庫提供)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中國宣布暫停進口台灣鳳梨,衝擊果農生計,全國農業金庫於上週舉辦「把台灣鳳梨推向國際市場記者會」,因為今年降雨變少,高麗菜產量過剩價格大跌,全國農業金庫電商平台「農金安心GO」除媒合訂購鳳梨外,也推銷高麗菜。

長期支持台灣農漁產品的瑪里士實業董事長王增譽,委由「農金安心GO」媒合農會訂購高麗菜,由新北市汐止區農會向雲林產地訂購2.4噸,將這些新鮮高麗菜分送至偏鄉社區關懷據點,以行動支持台灣菜農,善盡企業對社會與環境的責任。

臺灣國產鳳梨產季將至,「農金安心GO」的「呷鳳梨好運來,搶先購專區https://reurl.cc/ynDNmD」,販賣具有安全標章的鳳梨商品:鳳梨鮮果、鳳梨果乾、鳳梨果醋、鳳梨吐司、鳳梨冰品等。上架鳳梨鮮果截至3月9日,國內企業及民眾訂購達11.5噸,外銷出口預訂35.3噸。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