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獻出你的心臟!智崴《進擊的巨人》票房預售告捷

2021/03/12 10:55

獻出你的心臟!智崴《進擊的巨人》票房預售告捷。(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獻出你的心臟!智崴(5263)日前宣布與講談社攜手智崴集團「i-Ride飛行劇院」推出《進擊的巨人》3部曲,受到景氣復甦與粉絲熱烈支持之故,預購票房飆破350萬元,還未上映即被眾多粉絲要求加場,可望繳出好成績。

i-Ride飛行劇院今(12)日舉辦記者會,智崴董事長歐陽志宏表示,作者諫山創曾在私人行程造訪智崴高雄總公司,對全球專利的六軸模擬飛行座椅搭配五感特效(聲、光、水霧、氣味、風)表達高度讚賞,驚艷不已。

歐陽志宏指出,此次智崴獨家推出《進擊的巨人》3部曲的沉浸式體感體驗,台灣觀眾皆可透過飛行劇院互動式的情節設計,彷彿親身參與漫畫中的3大知名戰役,包括名場面「奪還之戰」、「崩落之塔」,還有最令動漫迷熱血沸騰的「獸之巨人戰」。

全球獨家《進擊的巨人》3部曲預計13日正式上映,台北票房(含加場場次)近8成已完售,甚至有粉絲呼籲要搭高鐵前往高雄i-Ride飛行劇院搶票,為後疫情時代掀起返鄉看巨人的熱潮。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