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封殺共用帳號前奏?外媒爆Netflix測試新驗證程序

2021/03/12 08:26

網飛因武漢肺炎疫情受惠,用戶數突破2億。(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串流影音「網飛」(Netflix)全球用戶突破2億,已是許多人觀看電視、電影的主要平台。如今有消息指出,網飛正小規模測試新的帳號認證方式,或對帳號共享者造成影響。

綜合外媒報導,共享帳號的其中一個使用者登入時,會跳出視窗要求帳號持有者透過簡訊或電子郵件認證使用者身分,雖然可選擇稍後認證,但視窗會在不定時間內再次跳出,若仍無法驗證,就會要求螢幕前的人辦理新帳號。

對此,網飛發言人說明,「這項測試是用於協助確認當下的使用者有經過授權。」

網飛的訂閱模式中,包含了可同時在2個和4個裝置上觀看的方案,許多人便會和親友甚至陌生人共享一個帳號。網飛高層在2019年財報電話中已表明,公司有意限制帳號共享,但還在構思該如何執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