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宏達電推VIVE新品 可望挹注營收

2021/03/11 10:28

宏達電推VIVE新品。(宏達電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宏達電HTC(2498)今(11)日宣布推出「VIVE移動定位器(3.0)」及全新「VIVE表情偵測套件」,展開新1代VIVE移動定位器生態系統,宏達電指出,「VIVE移動定位器」廣泛地被應用在醫學模擬、好萊塢影像產製、急救人員和國家運動訓練實例中,現在更擴展至娛樂場域和家庭休閒領域中。

 「VIVE移動定位器(3.0)」及全新「VIVE表情偵測套件」,今日起於全球陸續上市。 市場人士指出,宏達電新品上市,可望陸續挹注營收表現。

 宏達電HTC2月在工作天數少、無新品推出下,營收再探低,單月營業收入2.28億元,年減45.67%,創2000年5月營收1.65億元、近21年以來新低,今日推出新品,帶動營收效益多少,仍待觀察。

 宏達電指出,「VIVE移動定位器(3.0)」與上1代VIVE追蹤器相比,電池續航力延長75%,重量減輕15%,體積也減小了33%。「VIVE移動定位器」廣泛被使用在各個領域的無論在電影製作、運動復健與訓練、醫療用途、企業培訓以及VR虛擬人物的全身追蹤等項目。 而「VIVE表情偵測套件」,可即時偵測38種臉部表情結構,捕捉鼻子以下的臉部表情及唇部動作,逼真呈現於虛擬世界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