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虹揚-KY2月營收年增116% 訂單能見度逾半年

2021/03/10 19:33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虹揚-KY(6573)二月營收1.35億元、年增116%。虹揚-KY發言人程御峰表示,一、二月份合併來看,營收較去年有顯著提升,訂單能見度也還高達半年以上,讓我們對於今年的市場與營業狀況增添許多信心。

程御峰指出:「今年過年假期在二月份,原本擔心營業日減少會影響二月份的營收業績,不過在全體同仁的努力下,虹揚-KY二月份繳出1.35億的業績,較去年同期增加一倍多,跟2019比起來也成長52.16%;一、二月份合併來看,營收較去年有顯著提升,訂單能見度也還高達半年以上,讓我們對於今年的市場與營業狀況增添許多信心。」

程御峰說:「過往來說一、二月都會是二極體產業的『小月』,主要就是因為春節假期影響出貨的關係,過去兩年除了這個因素,還包括了中美貿易戰、太陽能新政與疫情等利空因素交互影響,導致營收表現更為平淡;不過今年在市場需求持續強勁的背景下,虹揚-KY也努力在年節前後做好準備、因應得宜,所以能繳出亮眼的成績單,我們會持續努力,希望今年的營運能步上穩定的正軌,進而挑戰更亮眼的表現。」

虹揚-KY二月份主要的產品銷售佔比則分別為太陽能55%、橋式整流器27.3%、整流二極體15%,無論在綠能市場或電源供應領域都有穩健的表現,加上虹揚-KY目前訂單能見度仍高達半年以上,未來的營運狀況可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