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圓點奈米取得迦納2.5億元核酸萃取標案

2021/03/09 17:59

台灣圓點奈米成為全球防疫幕後功臣;圖為圓點董事長章季芸(右)、總經理簡建興(左)。(記者陳永吉攝)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核酸檢測前端萃取儀器及試劑大廠圓點奈米(6797)公告取得迦納政府自動化核酸萃取機台及試劑訂單,預估金額達約新台幣2.55億元,預計本月開始出貨,合約為期一年。

圓點表示,去年武肺疫情發生後,陸續接獲國際領導大廠及各國政府的長期穩定訂單,包括韓國前三大檢測公司之一採購合約、全球最大檢測公司的儀器與試劑訂單及未來的擴大合作;在政府標案方面,則取得包括奧地利、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巴西、巴基斯坦、斯里蘭卡及近期新增的迦納政府等標案。

圓點指出,隨著各國逐步解封的趨勢,於商業行為、民間活動所增加的檢測需求,以及最重要的邊境防疫上,預期肺炎衍生的防疫檢測需求仍然強勁,訂單成長仍值得期待。

圓點除了受惠於全球武肺核酸採檢政策之外,在非新冠肺炎的檢體應用上也陸續開發許多新項目,包括應用於癌症、腫瘤篩檢以及產前胎兒篩檢的cfDNA(游離DNA)萃取試劑,Whole Blood RNA(全血RNA)萃取試劑,以及針對國人健康所特別開發的大腸癌腸道細胞萃取的Stool DNA試劑等,都是今年將量產上市的新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