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在台過年商機帶動 晶華營收重回正成長軌道

2021/03/09 17:08

晶華攜手JOHNSON喬山健身科技推出「魔鏡健身之旅」住房專案。(晶華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晶華國際酒店(2707)2月營收5.62億元,月增6.24%,年增加48.28%,晶華指出,2020年的農曆新年落在1月份,與今年的比較基期不同,如以累計1至2月的營收10.91億元,年增加 2.27%,代表晶華已重回正成長的軌道。

晶華2月營收月增、年增,晶華表示,主要係台灣疫情已漸趨平穩,2月份農曆新年的餐飲以及精品買氣大增,使得台北晶華酒店的餐廳以及麗晶精品的收入大幅攀升,且太魯閣晶英、台南晶英、晶泉丰旅及達美樂的業績亦持續成長。

晶華表示,2月份的國際疫情仍然嚴峻,國人無法出國、留在台灣過年之外,各地台商與華僑返台的人數也創下高峰,廣大的消費需求反應在今年的年菜以及除夕圍爐大餐上面。今年晶華酒店的常溫年菜和零售通路的冷凍年菜外賣,銷售總業績約為3,200萬元,相較去年成長了超過70%,而年節期間的住房率亦提升至80%以上,帶動晶華牛年業績開出紅盤。

展望後市,晶華指出,即將來臨的四月連假、母親節以及端午節的粽子與禮盒商機,都會對於住房率以及餐飲營收有所助益。而國境仍未完全開放之際,位於台北都會區的晶華酒店仍需積極的爭取國旅市場,推出各項住房專案迎合不同消費客層的需求,包括致贈旗下三間自助餐廳千元餐飲金的「晶華加碼GO」住房專案,以及將客房結合龍蝦、牛排、吃到飽三大餐飲法寶,也與健身品牌JOHNSON喬山健身科技推出「魔鏡健身之旅」住房專案等,以帶動住房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