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當機?LINE Pay:僅LINE Pay Money無法使用 綁定信用卡仍可付款

2021/03/08 13:54

LINE Pay表示,僅LINE Pay Money無法使用,綁定信用卡仍可付款(一卡通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針對行動支付平台LINE Pay今(8)日中午午餐尖峰時段發生當機,LINE Pay發出聲明稿表示,此次的當機事件是因一卡通公司的網域系統障礙,導致電支帳號LINE Pay Money的用戶無法使用,但仍可以綁定的信用卡付款,一卡通公司正積極排除障礙,對於遭影響的LINE Pay Money用戶表達歉意。

LINE Pay表示,今日上午11點起,因一卡通公司網域系統障礙,導致已註冊LINE Pay Money的用戶無法登入LINE Pay。不過,若用戶的LINE Pay未註冊LINE Pay Money帳戶,還是可以透過綁定的信用卡正常付款,不受本次障礙影響。

LINE Pay表示,一卡通公司積極排除障礙,目前系統已逐步回復中,造成用戶不便深感抱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