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推特創辦人拍賣史上首則推文! 競標價已達7000萬元

2021/03/07 10:45

推特創辦人杜錫(Jack Dorsey)。(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加密貨幣牛市再起,最近更興起「非同質化代幣」(NFT)熱潮。推特創辦人杜錫(Jack Dorsey)近日將自己在推特上的首則推文、也是推特史上首則推文以NFT形式拍賣,目前已喊價到250萬美元(約新台幣7000萬元)。

《CNBC》報導,杜錫於2006年3月21日從個人推特帳號發出全球第1則推文,推文內容為「剛剛才設好我的推特」(just setting up my twttr)。

杜錫5日下午透過「Valuables by Cent」平台拍賣這則推文,目前已喊價到250萬美元,最高出價者為Bridge Oracle執行長埃斯塔維(Sina Estavi)。

NFT是種新型態的數位資產,資產的所有權會記錄在區塊鏈上,類似記錄比特幣等加密幣的數位帳本,用以證明誰擁有照片、影片和其他線上媒體,且每個NFT都是獨一無二,不可被複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