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拉攏情侶 台北101觀景台推一窗一景

2021/03/04 17:38

瞄準年輕族群,台北101觀景台今日推出「夜之101:一窗一景‧獨享靜謐」,每天晚上限量48組,共98人,情人可攜手登上台北101觀景台共賞百萬夜景。(台北101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瞄準年輕族群,台北101觀景台今日推出「夜之101:一窗一景‧獨享靜謐」,每天晚上限量48組,共98人,情人可攜手登上台北101觀景台共賞百萬夜景。

台北101觀景台與H&D東稻家居合作,首創「一窗一景」專屬區域預約制,打造全台看夜景最怡人的高空空間,每天晚上分傍晚5點半和7點兩個時段,每個時段限量24組,每組兩人,可享有專屬座位和窗景。

白天則規畫「天空翻轉教室」邀請學齡兒童走出課本,提供專業導覽,讓孩童們可以在高空中了解101大樓的秘密與特色、風阻尼球的科學原理知識等。

位於觀景台91樓則開設「高空飛行教室」,每天下午5點前,每場次約15分鐘,由領有飛行員執照的教練為大小朋友們揭秘駕駛艙的各項科技,體驗iPILOT飛行。

受到疫情影響,海外觀光客來不了,台北101觀景台去年來客人次達約70萬人次,創下歷年新低,但台北101積極經營國旅親子市場,國人登上觀景台的人次創新高。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