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振興國內旅遊 澳航推出「神秘航班」1日遊

2021/03/03 15:53

澳洲航空今日推出一系列「神秘航班」,鼓勵民眾進行國內旅遊。(彭博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下,航空業受到重挫,為振興觀光旅遊產業,澳洲航空今日推出一系列「神秘航班」,鼓勵民眾支持國旅。

綜合外媒報導,澳洲政府昨日延長國際旅遊禁令,直到6月17日前都不會重開邊境,為振興國旅,澳洲航空今(3)日上午宣布推出「神秘航班」,分別從雪梨、墨爾本和布里斯本3大城市起飛,乘客將在不知道目的地的情況下登機,進行1日遊。

澳航表示,乘客所需要做的只有預定班機,並前往機場,飛行時間預計為2小時。澳航也向客戶提供行程線索,確保目的地與旅客的興趣、期望相符,票價從737澳幣(約新台幣1.6萬)到1579澳幣(約新台幣3.4萬),其中包含餐點以及1日遊行程費用。

澳航客戶長塔莉(Stephanie Tully)表示,神秘航班的相關消息已經公佈,目的是為了促進澳洲國內觀光,滿足民眾的旅遊體驗。塔莉提到,神秘航班不僅可以幫助更多人重返工作崗位,在旅遊業遭受打擊的同時,也可以支持各地觀光。

據報導,澳航1990年代就曾推出神秘航班,旅客的行程全由航空公司安排,吸引不少民眾,受到疫情影響,澳航去年也推出「偽出國」行程,7小時「無目的地航班」,機位在10分鐘內銷售一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