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酷耶!馬斯克打算將徳州村莊改名為「星際基地」

2021/03/03 10:17

馬斯克的太空公司SpaceX發射設施位於博卡奇卡村。(資料照,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最近在推特上發文,打算將德州的村莊博卡奇卡(Boca Chica Village)改名成「星際基地」(Starbase)。而博卡奇卡村,正是馬斯克的太空公司SpaceX發射設施所在之地,不過當地法官表示,發條推文並不能將小村莊更名,強調若真要更名,得依法進行。

馬斯克週二(2日)在推特上說:「正在打造徳州的城市星際基地」、「從那兒到火星,然後是星際。」

博卡奇卡村位於徳州卡梅倫郡,卡梅倫郡的法官特雷維諾(Eddie Trevino)證實了馬斯克的建城計劃,還透露SpaceX已經與卡梅倫郡聯繫過了。但特雷維諾強調,如果SpaceX和馬斯克真的想要更名,那必須依法進行,卡梅倫郡將依法處理任何適當的請願書。

博卡奇卡村在美國與墨西哥邊境,SpaceX公司主要在這裡開發最新的星艦(Starship)原型。馬斯克後來在推特補充,星際基地的範圍,將比博卡奇卡村要大得許多。

SpaceX並沒有回應評論請求。

如果真的能對博卡奇卡進行重命名,這將加深馬斯克在徳州的痕跡,除了SpaceX的活動外,特斯拉也在奧斯汀(Austin)東方建造大型工廠,將生產電動皮卡車。馬斯克自己的基金會也從加州遷移到德州,馬斯克更已搬到德州,即使他主要還是在加州活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