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隔離有給付 住院也理賠 兆豐產險新推防疫保單 保費最低529元

2021/03/02 20:42

隔離有給付,住院也理賠,兆豐產險新推防疫保單,保費最低529元。(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儘管疫情延燒已逾一年,各國陸續開發疫苗,但考量接種速度恐緩不濟急,有了台灣產險防疫保單熱賣的先例,兆豐保險也推出「全民防疫專案」,不只收到隔離通知可獲理賠,若不幸確診必須住院治療,也有日額可領,且一年保費最低只要529元,期望能再掀銷售熱潮。

兆豐產險推出的「全民防疫專案」,訴求所有的保障均含括其中,不分職業、性別、年紀,年繳保費分529元、1086二種級距,保障範圍包含居家隔離期間住宿、膳食日常生活補助費用、確診法定傳染病關懷保險金、法定傳染病住院期間日額給付(最高45天) 、入住負壓隔離病房或加護病房期間日額加倍給付,等於所有因法定傳染病導致的各階段財務缺口,均可獲得補助。

兆豐產險舉例,如果投保理賠最高的計畫B,拿到隔離通知書必須進行隔離,就可依據收據申請最高限額2萬元的隔離費用保險金; 若不幸確診染疫,還有單筆5萬元的「確診關懷金」,以及上限45日、每日2千元的「住院日額保險金」,入住負壓隔離病房則另有日額2千元保險金,總計最高可理賠25萬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