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ŠKODA開通Android Auto及無線Apple CarPlay 這4款車可返廠更新

2021/03/02 11:32

台灣ŠKODA汽車今天宣布CNS 3.0第3代資訊娛樂系統,即日起開通Android Auto以及無線Apple CarPlay功能,凡是有搭載CNS 3.0的車款,已交車的車主皆可回服務廠免費進行軟體更新。(圖由台灣ŠKODA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台灣ŠKODA汽車今天宣布CNS 3.0第三代資訊娛樂系統,即日起開通Android Auto以及無線Apple CarPlay功能,凡是有搭載CNS 3.0的KAROQ、KODIAQ、SUPERB、SUPBERB Combi的車款,已交車的車主皆可回服務廠免費進行軟體更新。

台灣ŠKODA 去年底導入CNS 3.0第三代資訊娛樂系統,這套中文系統除了增加原廠導航系統之外,也特地規劃與台灣市場相符的真人語音,讓車主在使用這部主機時備感親切。

第3代資訊娛樂系統將螢幕擴大至9.2吋,採用全繁體中文介面,除此之外,尚擁有「手勢滑移」、「自訂首頁」以及「自訂我的最愛」等功能,而且與智慧型手機相同的直覺操作設計,讓消費者可以擺脫傳統的旋鈕,在使用上更加精進便利。

台灣ŠKODA表示,剛上市KAROQ黑熊特仕版已升級至CNS 3.0第3代資訊娛樂系統,最新版的軟體升級並讓車主可以在CNS 3.0系統上開通Android Auto和無線Apple CarPlay功能。

凡是有搭載CNS 3.0的SUPERB、SUPERB Combi、KODIAQ、KAROQ車主即日起皆可預約回廠進行免費軟體更新,體驗功能更精進完備的CNS第3代資訊娛樂系統。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