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股市哀鴻遍野 高風險資產也遭追殺 比特幣重摔逾6%

2021/02/26 17:57

股市哀鴻遍野,高風險資產也遭追殺,比特幣重摔逾6%。(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債殖利率狂飆,引發投資人恐慌,全球股市一瀉千里,高風險資產同步遭到拋售,比特幣重摔6%以上,最新匯價來到46022.14美元。

美國公債殖利率飆漲,造成道瓊工業指數25日重挫超過500點,亞股幾乎無一倖免,日經指數及恆生指數通通重挫千餘點。台股則逢MSCI季度調整生效,指數同步重挫,外資大砍,賣超944億元,創下史上新高,歐股今日早盤也是全面下挫。

不僅股市哀鴻遍野,幣圈也遭到追殺,比特幣今日下跌達6%,跌至兩週來低點,台北時間26日下午5點49分,比特幣報價為4.6萬美元左右。

比特幣近期受到特斯拉加碼及許多投行看多激勵,匯價從年初至今上漲約6成以上,本月一度觸及5.8萬美元以上的新高價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