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太區首國!澳洲宣佈解除波音737 Max禁飛令

2021/02/26 12:54

澳洲航空監管機構週五表示,將解除對波音737 Max客機長達近2年的禁飛令。(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澳洲航空監管機構週五(26日)表示,將解除對波音737 Max客機長達近2年的禁飛令,成為亞太地區第1個放行的國家。

《路透》報導,澳洲民航安全局代理局長Graeme Crawford在1份聲明指出,他們對波音737 Max客機的安全非常有信心,該局已經接受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制定的復飛要求。

據報導,澳洲本身沒有航空公司經營737 Max,但在2019年3月這架飛機因2起致命事故停飛之前,斐濟航空(Fiji Airways)及新加坡航空(Singapore Airlines)在往返澳洲的航班中有使用波音737 Max。

Crawford指出,由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對國際航空旅遊造成干擾,目前尚不清楚航空公司何時會恢復航班。斐濟航空及新加坡航空也須獲得其他國家航空監管機構的批准,但他們並未立即回覆《路透》的置評請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