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運價調漲激勵 航空雙雄逆勢高飛

2021/02/26 11:01

華航股價今盤中一度達14.2元,創5年半新高。(華航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受到航空運價調漲激勵,華航、長榮航今(26)日不畏大盤重挫逾300多點,仍逆勢高飛,其中華航盤中一度達14.2元,創5年半新高,長榮航盤中達16.3元,創逾2年新高。

 航空貨運供過於求,華航、長榮航下周調漲北美線運價,其中華航漲幅訂在30%到40%,長榮航訂在25%到40%。

 另外,國際永續評比機構S&P Global公布最新2021年永續年鑑(The Sustainability Yearbook 2021)結果,華航榮獲「航空業銀獎(Silver Class)」殊榮,為國內唯一入選運輸業者,全球僅6家航空公司脫穎而出列入年鑑。

 華航自 2016 年起三度評列永續年鑑航空業銅獎,此次首獲銀獎。

 永續年鑑係針對全球 61 個產業,逾 7,000 家大型企業的永續績效進行評比,從各產業挑選前 15% 之企業,且總得分達標準方能授獎,藉此表揚永續績優企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