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手搖飲貢茶日本社長 傳家暴醜聞後辭職

2021/02/25 23:24

72歲的原田泳幸辭去台灣手搖飲「貢茶」日本營運公司的會長兼社長職務,公司也在官網上公告訊息。(圖擷自貢茶官網)

〔中央社〕台灣手搖飲「貢茶」日本營運公司會長兼社長、72歲的原田泳幸2月初傳出家暴55歲歌手及作曲家妻子的醜聞,今天日媒報導他已辭去貢茶會長兼社長的職務。

日本時事社報導,貢茶的日本營運公司(位於東京)宣布,原田泳幸辭去會長(董事長)兼社長兼執行長(CEO)的職務。原田辭職的原因寫著「因個人因素」,公司已受理辭呈,遺缺由財務長(CFO)前田仁志繼任。

原田曾擔任麥當勞日本公司社長,經營手腕獲得肯定,2019年12月就任貢茶日本公司的會長兼社長。

本月5日他在東京都自家內,用高爾夫球的練習器具毆打妻子手腕及腳部,後來遭警方逮捕。19日他被東京簡易法庭以傷害罪的罪名判處罰款30萬日圓(約新台幣8萬元)。

貢茶國際股份有限公司(Gong Cha)2006年在高雄市創立,是一家大型連鎖式飲品商店,2009年在香港建立首間海外分店,其後業務擴至全球,2016年韓國貢茶公司買下台灣母公司約7成股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