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智崴i-Ride飛行劇院《進擊的巨人》今日預購 10分鐘完售五成場次

2021/02/25 16:41

智崴i-Ride飛行劇院《進擊的巨人》今日預購,10分鐘完售五成場次。(業者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日本講談社與智崴(5263)「i-Ride飛行劇院」攜手推出《進擊的巨人》三部曲,今(25)日開放預購,10分鐘內已完銷台北航點超過五成的飛行座位,假日場則全部完售。

智崴指出,i-Ride飛行劇院將於3月13日一口氣上映《進擊的巨人》三部曲,預購票999元,包括首部曲《奪還の戦》、《崩落の塔》,以及全台首映的《獸の巨人戰》,以全球專利的六軸模擬飛行座椅搭配五感特效(聲、光、水霧、氣味、風),一推出就引吸引民眾訂購。

民眾除可在i-Ride飛行劇院北高門市現場購票外,也可以在線上平台進行購票並選位,而台灣大哥大MyMusic更於今日包下微風南山的i-Ride TAIPEI飛行劇院舉行首部曲《奪還の戦》試映會,提供黑鑽會員最夯的體感飛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