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鄭宗祺出任元大投信執行副總兼代總經理 強化台股產品線、深耕台股

2021/02/25 11:18

元大投信董事長劉宗聖(右)與執行副總鄭宗祺(左)。(業者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元大投信前總座黃昭棠辭職後,元大金控(2885)公告由旗下元大人壽投資部副總鄭宗祺出任投信執行副總,並代理總經理職權(待主管機關核准中);鄭宗祺表示,在未來產品規劃上,元大投信絕對不會缺席的元素就是投資台灣,將強化台股投資產品線。

鄭宗祺表示,目前元大投信在ETF領域成績斐然,但多家投信競相投入類似產品,他指出,將在現有基礎上加強主動式產品,以元大台灣高股息優質龍頭基金(本基金之配息來源可能為收益平準金)為例,充分展現元大投信台股基金團隊專業表現。

鄭宗祺強調,目前債市殖利率偏低,元大投信在未來產品規劃上,絕對不會缺席的元素就是投資台灣,將強化台股投資產品線,引導國人從風險較高的海外高收債產品,轉向台灣優質龍頭企業投資機會。

他也說,期許在元大投信下一個世代,在被動投資領域的基石上,做大台股投資,組成主被動投資雙箭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