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比特幣暴跌是買進好機會?女股神:樂見健康回調

2021/02/24 09:56

方舟投資公司(ARK Invest)創辦人兼執行長伍德(Cathie Wood)。(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比特幣近日加速下跌,一舉跌破5萬美元關卡,反映出一些投資人開始從這種泡沫程度極其嚴重的資產中離場,不過一些比特幣支持者認為,現在是逢低買進的好機會。有「科技女股神」封號的方舟投資公司(ARK Invest)創辦人兼執行長伍德(Cathie Wood)23日表示,她很樂見比特幣出現健康的回調,仍對比特幣非常樂觀。

《彭博》報導,伍德(Cathie Wood)受訪時表示:「我們對比特幣非常樂觀,很樂見比特幣出現健康的回調,沒有任何市場是一路向上的。」不過伍德並未透露該公司是否有買進。

特斯拉執行長近期關於比特幣、以太幣價格「似乎過高」的言論,被視為加密貨幣最新拋售潮的最初催化劑。特斯拉在本月上旬披露買入15億美元的比特幣,推升比特幣價格走高。

瑞銀全球財富管理投資長Mark Haefele則建議,應對加密貨幣投機保持謹慎,「除了未解決的監管風險外,未來的使用情況仍不清楚」。

根據Coindesk數據,當前比特幣價格為49633美元,24小時內跌幅5.16%。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