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川普任內旗下企業有多賺?4年營收至少逾450億

2021/02/23 19:21

雖然前美國總統川普會固定捐出其達40萬美元的年薪,但該金額和川普任職美國總統的4年期間,其旗下企業共約介於16億美元到17.9億美元(約新台幣456億元至510億元)的營收相比,約只佔1/10。(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雖然前美國總統川普會固定捐出其達40萬美元的年薪,但該金額和川普任職美國總統的4年期間,其旗下企業共約介於16億美元到17.9億美元(約新台幣456億元至510億元)的營收相比,約只佔1/10。

《BusinessInsider》今(23)報導,據華盛頓公民責任及道德組織(Citizens for Responsibility and Ethics in Washington,CREW)調查,前美國總統川普在4年的總統任期內,其旗下企業營收共約介於16億美元到17.9億美元,其中有約6.2億美元來自海湖莊園、川普在華盛頓的酒店,以及川普3座在美國的高爾夫球場。

且雖然川普旗下的資產在其任內,平均每年營收破億,但川普在任職總統的第1年,僅支付了750美元的聯邦所得稅。

華盛頓公民責任及道德組織表示,即使川普捐出總統薪水,也無法掩蓋其在4年總統任內的貪污腐敗行為。

不過,《富比世》數據顯示,川普的淨資產自去年以來,一直維持在約25億美元,低於其於2015年宣布參選總統時的45億美元,下降幅度約超過40%。而海湖莊園則是川普去年疫情下,少數收入增加的資產之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