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眾院委員會通過1.9兆美元紓困案 本週將進行全院表決

2021/02/23 07:21

美國聯邦眾議院預算委員會22日通過1.9兆美元新疫情紓困法案。圖為美國國會山莊。(路透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聯邦眾議院預算委員會22日通過1.9兆美元新疫情紓困法案,正式將其提交全院審議,預計將會在本週進行全院投票表決。

《路透》報導,眾議院預算委員會以19票對16票通過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的1.9兆美元經濟刺激方案,這項法案將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和其他醫療設備提供更多資金。

報導提到,拜登和民主黨人希望盡快通過該法案,民主黨正在使用稱為「預算協調」(budget reconciliation)的程序策略來推進該法案,只需要簡單多數即可在參議院通過,也就是說,可以在沒有任何共和黨人的支持下,也可以通過該法案。

民主黨預計在3月14日讓拜登簽署新紓困法案,因為最新一輪的聯邦失業救濟金將會在當天到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