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雅茗-KY全球破千店 將擴大美國及東協市場佈局

2021/02/21 16:11

以「快樂檸檬」手搖茶聞名的雅茗-KY(2726)全球總店數已衝破1000店。圖為日本展店盛況。(資料照)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以「快樂檸檬」手搖茶聞名的雅茗-KY(2726)全球總店數已衝破1000店,雅茗-KY表示,今年將持續聚焦在茶飲品牌,將擴大美國及東協市場佈局。

雅茗-KY表示,去年全年營運受到疫情影響,表現不如108年,但集團仍積極精實組織及調整營運體質,並訂下「擴大展店」、「國際合盟」、「投資併購」三大策略成長引擎,全年淨增300店,至今全球總店數已經突破1150店大關。

今年將持續深耕美國市場及加大東協市場佈局,「快樂檸檬」已進軍美西,未來3年內將挑戰200家分店目標,除了開設直營店外,更會以扶植區域菁英加盟商為主,擴大「快樂檸檬」在北美茶飲市佔率。

至於東協市場,馬來西亞合資公司今年將加速展店,也會擴大與東協國家有意向結盟的夥伴進行合作,以利東協大經濟區域佈局,目前菲律賓、印尼、澳洲等市場之代理商皆積極參與及加入拓展計劃,將打造華人最佳茶飲創業平台。

中國市場「快樂檸檬」著重在大眾茶飲市場,去年深入中國二、三、四線城市展店,至於中高價位的品牌「茶閣里的貓眼石」,則瞄準小資族群,佈局大上海地區,「仙踪林」去年則進行品牌升級,每年規劃拓展30店,今年整體營收可望較去年躍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