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3%國人1月搶買 台產防疫保單銷售逾3百萬件 保費收入逾15億元

2021/02/17 13:23

台產防疫保單銷售逾3百萬件,保費收入逾15億元(記者李靚慧翻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台產的防疫保單歷經1月搶購潮,官方初估的收件數量終於揭曉,根據1份台產寄發給保經代的信件,台產估計收件逾3百萬件,換算全台至少13%民眾買了這張保單,以1張保單500元計,台產的保費收入超過15億元。

新春開工日第1天,台產合作的保經代通路,陸續收到台產的通知,表示經過全面清點,該公司收到的要保書超過3百萬件,台產表示,目前已全面加速處理,但要全部完成出單作業,估計要到6月底。

台產表示,該公司的官方網站,已成立防疫保險訊息專區,相關問題都會在網站上公告,台產也提醒,該公司不會打電話要求重新繳費或刷卡,若有信用卡授權問題,都會透過原本投保的保險業務員聯繫,呼籲民眾不要聽信不明消息來源,以免遭到詐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