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虎爺發爐出大獎! 刮刮樂百萬得主現身:和家人出遊順路買的

2021/02/16 11:46

虎爺發爐,刮刮樂百萬得主現身屏東縣潮州鎮。(記者邱芷柔攝)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農曆春節民眾瘋刮刮樂試手氣,屏東縣潮州鎮「山本億彩券行」店裡每天拜拜祈求能開出大獎,讓業績蒸蒸日上,沒想到過年期間焚香祈福時,突然發爐,果真大年初二就刮出大獎!1名20歲的男子與家人買走1本春節限定款「2000萬超級紅包」刮刮樂,幸運刮中三獎100萬元,成為這家彩券行開店以來刮出的最大獎,這位幸運得主羅先生今天現身彩券行證實這項消息,店家也幫他放鞭炮分享喜氣。

刮刮樂百萬得主羅先生(左)與曾姓業者(右)。(記者邱芷柔攝)

刮中100萬元的羅先生說,他在車行工作,是屬蛇的天秤座,自己沒有買彩券的習慣,只有過年期間會跟家人買刮刮樂試手氣,今年和家人出遊,回程時路過彩券行就用3萬6千元買走1本「「2000萬超級紅包」回家刮,當時有預感會刮中大獎,還開玩笑跟店家說「鞭炮先幫我準備好!」沒想到刮到一半就中大獎,家人一開始不敢相信,重複確認好幾次後,大家在家裡興奮尖叫。

屏東縣潮州鎮「山本億彩券行」店裡每天拜拜祈求能開出大獎,讓業績蒸蒸日上,沒想到過年期間焚香祈福時,突然發爐,果真大年初二就刮出大獎!1(記者邱芷柔攝)

羅先生表示,100萬元要先幫家人換手機,剩餘的錢會先存起來,特別現身也是想要感謝店家,幫店家宣傳,刮刮樂中獎「是真的!」

彩券行曾姓業者說,刮刮樂買氣特別旺,尤其是春節限定款「2000萬超級紅包」開賣後短短4天就完售;陳姓業者也表示,彩券行去年6月開業,店裡每天都會拜拜,向金虎爺祈求開出大獎,沒想到日前點香後竟然發爐,過不久就傳出刮出百萬的好消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