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斯克看中這裡.... 特斯拉要在印度設廠

2021/02/14 08:41

世界首富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看中印度廣大商機,傳出將在印度設廠。(示意圖,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印度政府積極降低對石油依賴,世界首富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看中印度廣大商機,傳出將在印度南部Karnataka設電動汽車製造廠。

《路透社》報導,稱本週六看到的一份政府文件顯示,特斯拉將在印度Karnataka 設廠,該州政府也聲明證實,美國特斯拉公司將在Karnataka開設一家電動汽車製造廠。

報導指出,其實上個月,特斯拉已在Karnataka 的 Bengaluru 的註冊辦事處中合併了特斯拉汽車印度公司和能源私人有限公司。印度國家首席部長BS Yediyurappa 推文稱,特斯拉將於 Bengaluru 設立研發部門,正式在印度開展業務。

報導稱,馬斯克先前對進軍印度一事市場已經發表數次推文,去年12月,特斯拉首席執行官在推特上證實,特斯拉將於2021年在印度推出產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