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鋼迎榮景 海外員工列優先施打疫苗對象

2021/02/09 16:26

中鋼董事長翁朝棟、總經理王錫欽、執行副總黃建智等特地在農曆年節前向員工拜年。(中鋼提供)

〔記者林菁樺/台北報導〕中鋼董事長翁朝棟、總經理王錫欽、執行副總黃建智等特地在農曆年節前赴工廠現場各辦公室、工會辦公室等向員工拜年。日前中鋼也以視訊方式向派任海外服務的中鋼同仁拜年,翁朝棟也強調,中鋼會做好疫苗的施打規劃,一旦政府開放疫苗時,外派同仁與眷屬將列為優先施打對象。

翁朝棟表示,每年春節前夕的拜年活動,首站一定安排小港廠區,主要告訴同仁不能忘記小港廠區是中鋼的生產基地,也是中鋼的根。

他也提到,去年到現場拜年時,因108年營運遭逢104年以來最低的情況,本以為可在肺炎疫情獲得控制的前提下,去年可大幅好轉,未料肺炎疫情在3月引發崩盤,對全球經濟與鋼鐵市場產生嚴重衝擊,但中鋼團隊協力,去年11月一舉弭平前10月的累計虧損,並在12月達成合併稅前淨利27.68億元的全年獲利目標。

翁朝棟說,今年來向同仁拜年,經營團隊終於可以露出微笑,期許帶領同仁迎向榮景,牛轉乾坤行大運。

除現場拜年外,中鋼在2月4、5日已安排用視訊方式向派任海外服務的中鋼越南、中鋼印度、中鋼馬來西亞及中國地區同仁拜年,對於因為疫情影響而無法返國休假的同仁、家眷,致上最崇高的謝意,除了了解派駐當地疫情發展、防疫措施、物資、生活起居及身心健康外。

翁朝棟也表示,公司會做好新冠病毒疫苗的施打規劃,一旦政府開放疫苗時,會將派外同仁及眷屬列為優先施打對象,他也請派外主管做好同仁輪流返國述職與休假的安排,並要激勵同仁士氣,共同度過難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