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防訂單交貨!全訊1月營收進補

2021/02/05 16:59

國防訂單交貨!全訊1月營收進補。(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受惠國防訂單如預期完成交貨,砷化鎵微波積體電路(GaAs MMIC)及功率放大器(PA)全訊(5222)1月營收0.69億元,續創歷史同期新高,展望今年營運,全訊認為應可優於去年表現。

全訊指出,軍用訂單維持既定時程如期交貨,除已承接的既有訂單外,未來也將積極爭取新標案訂單,而在國防供應鏈保有不易更動廠商特性下,全訊長期深耕高門檻市場,有助未來新軍用品項更具競爭優勢。

除軍用領域外,全訊也持續開發商用市場的市占率以及產品應用多元性,並以毫米波(mmWave)的新品開發為主,同時積極搶攻海外市場需求,期望商用、軍用兩大領域均能出現雙成長。

針對需求漸增,全訊也於去年9月董事會通過現金增資用於擴建新廠計畫,目前建廠如預期進度順利進行,預計最快明年第1季可開出新產能,使營運更添薪火。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