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國際書展停擺 vocus方格子推買書送禮物卡挺獨立書店

2021/02/05 16:26

vocus邀請不少知名作家駐站,包括知名暢銷散文作家舒國治。(vocus方格子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因應台北國際書展取消的衝擊,華文付費創作閱讀平台vocus方格子今日宣布,與「台灣友善書業供給合作社」合作,力挺全國超過200家獨立書店,即日起讀者只要於實體獨立書店購買任何1本書,即可獲得價值300元的禮物卡乙張,連續2個月以1元的價格訂閱vocus方格子新推出的 Premium 方案,預計送出5000張禮物卡,讓讀者可盡情閱覽200位以上作者提供的內容。

vocus方格子表示,原本禮物卡就已經製作完成,計畫在台北國際書展上贈送,沒想到計畫趕不上變化,書展臨時喊卡,因此緊急跟200家獨立書店洽談合作,鼓勵民眾上200家獨立書店買實體書,vocus方格子將提供禮物卡,讓讀者完整體驗線上、線下閱讀經驗,也希望藉此讓更多讀者認識vocus方格子平台。

vocus方格子表示,目前平台上,已有包括網路家庭集團董事長著名文化人詹宏志、著名暢銷散文作家舒國治、台灣繪本大師郝廣才、心靈作家王溢嘉、作家米果、「哲學雞蛋糕」朱家安、圖文創作者徐玫怡、插畫散文作家水瓶鯨魚等重量級作者與創作界人士允諾加入寫作行列,甚至部分作者願意出資力挺。

vocus方格子表示,用買書送禮物卡是力挺獨立書店是第1波合作,未來會有更多線下實體講座、與獨立書店合作,希望vocus方格子未來可以成為作者、出版商、IP業者、消費者的媒合平台,甚至希望平台線上作者,挑選作品進行實體出版或更改IP型式。此外,也希望透過課程輔導素人進行創作發表,透過線上線下結合,豐富完整創作閱讀生態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