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GameStop股價狂跌!鄉民怒吼:停止他X的拋售

2021/02/05 11:05

GameStop本週熱度開始下滑,股價一路下跌,讓一些WSB鐵粉大為不滿。(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Reddit鄉民簇擁的GameStop,本週熱度開始下滑,股價一路下跌,不禁讓一些鐵粉大為不滿,甚至爆粗口怒吼:「停止他X的拋售!」(Stop f---ing selling)。

綜合外媒報導,GameStop本週經歷劇烈拋售,週四再度挫跌42%,與此同時,Reddit網站WallStreetBets論壇上也出現許多「停止拋售GME」的標題。此前Reddit鄉民組成「軍隊」,共同推升GameStop股價狂飆。

其中1位用戶寫道:「我們還有優勢,只要我們全部都買進並持有股票。」另1位用戶更向試圖「破壞WallStreetBets」的對沖基金喊話「去X的,我不賣,我們都不會賣。」

此前網路券商羅賓漢(Robinhood)短暫限制用戶購買GameStop,引發Reddit鄉民強烈不滿,但對沖基金Citadel與Citadel Securities皆否認在這個決定中扮演重要角色。據悉,Citadel Securities主要為羅賓漢、TD Ameritrade與其他網路券商的客戶執行訂單。

據報導,GameStop今年迄今飆漲近184%,但本週迄今已跌近84%。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