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安聯人壽業務大軍已破5千人 力拚2025年達萬人大關!

2021/02/02 16:57

安聯人壽表示,旗下業務大軍去年已破5000人,目標2025年達到萬人目標。(記者巫其倫攝)

〔記者巫其倫/台北報導〕安聯人壽持續打造業務大軍,至去年底止,業務菁英人數已正式突破5000人,大幅年增逾24%,為去年業界人力成長最快速的壽險公司,安聯人壽今天再宣布,力拚2025年達到10000名業務大軍的增員目標。

壽險公會統計,壽險業務員挑戰40萬人次,去年功敗垂成,其中,壽險公司去年僅增加1925人,也是創7年新低,不過,安聯人壽業務員人數則是逆勢成長。

安聯人壽總經理林順才今天表示,過去在2015年訂為組織發展增員年,立下每年人力淨成長20%、2020年5000名業務大軍的目標,去年已順利達標,5年來人力大幅成長2.8倍。

他也提到,今年安聯人壽將持續啟動數位轉型,並導入業務員轉型計畫「Agent 2.0」,以數位化工具推動有效增員,並透過平台全面掌握最新培訓狀況,再藉由行動化APP隨時搜尋及學習,做到量大、質精,力拚2025年1萬名業務大軍的增員目標邁進。

他提到,安聯在數位轉型上,去年在7大亞洲國家推出「安聯i效率」運用在業務組織發展及管理系統,由台灣首發,系統也是由台灣所開發,且已得到專利,是好的開始,安聯也連3年得到亞洲最佳企業獎,展現員工努力成果。

安聯人壽業務長劉育群進一步指出,2020年在業務團隊擴增的部分平均每個月都有穩定的成長,業務員登錄淨增加人數超過1000人不僅為業界第2名,為業界人力成長最快速的壽險公司。

他強調,安聯持續著重培養員工數位素養,「學習跟訓練不能me too」,安聯透過推廣課程、線上學習等等,各處經理也有自己推頻道、各個都是網紅,只要是客戶喜歡、精準的,就要去對到,例如「安聯i效率」、「安聯i探索」,現在已經形成數位生態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