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Reddit散戶大軍逆襲生技股 BioCryst股價狂漲近40%

2021/02/02 13:55

Reddit散戶大軍目標轉向生科股,稱美國生技公司BioCryst 股價遭低估,消息傳出後,股價急飆40%。(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這場始於Reddit上WallStreetBets論壇的軋空大戲至今尚未平息,現在Reddit散戶大軍們,又將目標轉向生物科技股,稱美國生技公司BioCryst Pharmaceuticals股價遭低估,消息傳出後,股價急飆近40%。

據《Business Insider》報導,綜合媒體報導,Reddit 網站的 WallStreetBets 論壇,有鄉民發文說 BioCryst 是「市場上最被低估的個股」,認為該公司的股票遭市場嚴重低估,隨後,BioCryst股價飆漲39.08%,盤中一度漲41%,股價跳升至5年高位。

報導提到,BioCryst 研發的遺傳性血管水腫 (Hereditary angioedema)用藥 Orladeyo,在 2020 年 12 月取得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許可,近期獲得日本批准,預計歐盟在第2季也會批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