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鴻海2月6日線上尾牙 特別獎是5輛百萬納智捷

2021/01/29 16:36

鴻海2月6日線上尾牙,特別獎是5輛百萬納智捷。(記者陳柔蓁攝)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鴻海(2317)今年的尾牙在2月6日(六)下午兩點到五點舉行,主持人是楊千霈+與Dennis,金曲歌王蕭敬騰、天生歌姬A-Lin 現場 Live 大展歌喉外,陳零九還會演出特別橋段,鴻海線上嘉年華尾牙風格以科技化效果呈現,用突破傳統的方式將車子帶到尾牙場地,線上嘉年華活動全程將在 YouTube直播。

鴻海嘉年華最受矚目的抽獎活動再次出現汽車獎項,2021 年現場特別獎抽出五輛售價 111.9 萬元的納智捷 URX 七人旗艦款!擁有 12 吋中控螢幕,全車環景影像以及 ADAS等行車安全系統,是國產七人座銷售冠軍,也呼應鴻海在每年嘉年華希望能帶給員工及眷屬一同歡樂的理念,讓一家人團聚,過年開一輛新車回家。

今年特別獎抽獎現場會以即時連線 call out 的方式通知中獎人,不論是人在哪裏,美國、捷克、印度、巴西、中國大陸、越南的員工都有機會接到中獎通知的越洋電話。為此公司內部提醒員工,務必要留意電話鈴聲,以免錯過大獎機會。

日前鴻海內部也舉辦影片徵集活動,提供近三百萬元獎金,鼓勵全球各地的員工拍攝活動短片,除了兩岸三地的員工之外,本次也獲得來自印度、美國、墨西哥、越南等海外員工,充滿創意影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