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高鐵年終獎金出爐 除基本2個月外 加發1.2萬元激勵感謝金

2021/01/29 15:54

台灣高鐵年終獎金除基本2個月外,加發1.2萬元激勵感謝金。(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台灣高鐵年終獎金出爐!除固定年終2個月薪資外,台灣高鐵董事長江耀宗感念員工在疫情期間的辛勞,特別提交董事會並通過每個人加發1.2萬元年終獎金。

 台灣高鐵今日中午貼出公告指出,台灣高鐵公司視財務、營運狀況及風險評估,再考量員工未來發展潛能或表現等因素核給員工年終獎金;2020年度雖受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影響,惟考量全體員工於疫情肆虐時,仍堅守崗位戮力實施防疫工作,除獲得旅客信賴外,在運量方面亦有顯著回流。

 台灣高鐵也指出,江耀宗為肯定員工之努力與貢獻,向董事會提案爭取並經董事會同意,核予年終獎金為「個人基本薪資兩個月,再加給新臺幣1萬2仟元」,以表達公司對員工的激勵與感謝之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