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星對英特爾外包說話了!但絕口不提是否合作

2021/01/28 16:22

三星電子週四(28日)首次對英特爾可能擴大外包的決定發表評論。(資料照,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週四(28日)首次對英特爾(Intel)可能擴大外包的決定發表評論,但三星卻拒絕談論和它主要競爭對手之一任何可能的合作關係。

《路透》報導,三星代工業務高級副總裁Shawn Han在財報後電話會議上表示,我們的確認為,從整個晶圓代工市場角度來看,英特爾尋求外包的決定,將會導致整個晶圓代工市場規模擴大。

報導稱,三星電子和台積電被外界認為,是競爭英特爾高階晶片上的對手。

但Shawn Han對於可能的合作不予置評,也沒有對英特爾這類舉措的衝擊進行量化。

消息人士本月稍早告訴路透社,英特爾計劃交給台積電,來生產用在個人電腦上的第2代獨立顯示晶片「DG2」,英特爾寄望委外代工生產,能夠在對抗繪圖晶片商輝達(Nvidia)的崛起上有所幫助。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