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類骨材廠博晟明上櫃 致力成骨骼與關節照護專佳

2021/01/27 18:05

博晟董事長陳德禮(記者陳永吉攝)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高端骨科醫材廠博晟生醫(6733)將於明(28)日以每股28元掛牌上櫃,該公司董事長陳德禮表示,博晟的「兩相軟骨修復植技術(BiCRI)」已取得臺中衛生局核價程序並取得自費價格,目前正加速拓展全國據點佈建,接下來新北市也可望取得自費價格,3月營收就可看到明顯貢獻。

博晟是台灣唯一一家以開發三類骨材為核心的公司,聚焦於需臨床驗證且受專利保護的高階骨科再生醫材,並致力於成為全方位的骨骼與關節健康醫療照護專家。

博晟旗下擁有「兩相軟骨修復植技術(BiCRI)」與「骨生長因子(OIF)」兩大再生技術平台,具備高度產品擴充彈性,未來預期可以快速擴展到更多適應症並積極爭取國際授權與合作機會。

陳德禮表示,未來博晟將持續推進硬骨、軟骨雙再生平台研發進程與全球商業佈局,短期目標透過BiCRI產品挹注穩定現金流、中長期目標則透過授權模式搶攻國際市場。

其中BiCRI預計於今年Q2向美國FDA申請醫療器材臨床試驗許可及歐盟申請上市許可,同時持續洽談全球合作授權機會;在中國市場方面,博晟已成立山東博升生物技術全資子公司,並與中國磐升生物工程集團合作,由磐升負責取證與商業化推廣,磐升預計今年第一季就會申請醫材上市許可。

而為了擴大營運規模,陳德禮表示,已跟兩家公司在談併購,一家是幹細胞公司、另一家則是生物性骨材公司,兩家公司都有營收,也跟博晟產品線互補,希望透過台灣跟中國的業績,可以有穩定的營收貢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