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GameStop狂漲!空軍今年已慘賠50億美元

2021/01/27 14:48

GameStop股價瘋漲,空方損失持續擴大。(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遊戲零售商GameStop股價持續瘋漲,空方的損失持續擴大,今年迄今損失累計達50億美元(約新台幣1400億)左右,光週二(26日)1天,賣空者就損失約8.67億美元(約新台幣243億)。

《商業內幕》報導,金融分析公司S3 Partners數據顯示,隨著GameStop股價繼續刷高,週二收盤更飆漲近95%,使空頭今年的損失來到50億美元。

隨著GameStop多空交戰,本週大量散戶及Reddit鄉民組成的「軍隊」,持續力壓空方、推升股價。

自本月11日美國電商Chewy聯合創辦人Ryan Cohen等人加入董事會以來,Gamestop股價已飆漲逾500%,吸引大量散戶湧入。

S3 Partners執行董事Ihor Dusaniwsky指出,儘管空頭的倉位遭軋空,仍有不少新的做空力量湧入。過去30天內,GameStop的放空股票數量實際上增加了153萬股、至7179萬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