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PS國際快遞 延長春節前收件時間

2021/01/27 11:25

UPS表示,在春節假期前延長自行送件時間,以確保企業有充裕時間處理緊急訂單(資料照/記者王孟倫攝)

〔記者王孟倫/台北報導〕下週即將進入農曆新年假期,美商優比速國際快遞(UPS)宣布,延長2021年農曆春節假期前服務時間,讓台灣企業有更充裕的時間處理國際訂單;其中,台北、中和及內湖服務中心的自行送件之最晚時間,可以延至2月9日晚上10點,至於桃園「泛太平洋轉運中心」更延長至小年夜(2月10日)下午5點。

今年農曆春節假期含彈性休假,從2月10日至2月16日。

在春節之前,UPS也啟動延長收件時間的服務,包括:台北、中和及內湖服務中心的自行送件之最晚時間,可延至2月9日晚上10點;桃園及新竹服務中心,最晚為2月9日晚上7點;台中服務中心及台南服務中心為2月9日晚上9點,高雄服務中心2月9日20點30分。

對此,UPS強調,在春節假期前延長自行送件時間,以確保台灣企業有充裕的時間來處理緊急訂單,此外,也提醒國內企業應及早進行物流作業安排,避免貨物遞送延遲。

UPS服務中心將於2月10至16日暫停取件、送件及其他查詢服務,並於2月17日起全面恢復正常服務。

為了讓託運流程更加快速順暢,客戶可使用UPS的「線上報單系統」,直接在網路上自行檢視進出口報單資料,即時進行相關查詢、列印及下載工作;客戶亦可透過電子郵件將報單郵寄到指定人員的電子信箱中,藉此縮短書信往來的時間,有效改善年節繁雜的出貨流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