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星巴克COO下月離職 將跳槽美最大連鎖藥房公司當CEO

2021/01/27 11:09

星巴克營運總監Rosalind Brewer將於今年2月底離職。(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外媒報導,星巴克(Starbucks)營運總監(OCC)Roz Brewer將在今年2月底離開星巴克,跳槽至美國最大連鎖藥房公司「沃爾格林聯合博姿(Walgreens Boots Alliance)」出任該公司行政總裁(CEO)。

綜合媒體報導,星巴克昨(26)日宣布,Roz Brewer將在下月底離開星巴克,去領導另1家上市公司,而後續將由誰接替Roz Brewer的職務,星巴克並未透露。

同日晚間,Walgreens Boots Alliance證實,Roz Brewer將接替該公司現任CEO Stefano Pessina的職務,成為Walgreens Boots Alliance公司新任CEO,使Roz Brewer成為首位出任財富500大企業行政總裁的黑人女性。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