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日空宣佈整頓 桃園往返成田10月底前全部取消

2021/01/26 21:36

全日空今天發佈的公告顯示,桃園往返成田的航線在10月底之前將全部取消。(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對航空業造成前所未有的打擊,日本全日空(ANA)今天表示,為因應此局勢,從3月底到10月底之前,將暫停或推遲開航包含東京成田往返台北桃園等16條國際航線,除此以外,亦將提供員工休假最多2年的選項,以降低人事成本等。

全日空今天公告,從3月28日起至10月30日間,將暫停、或推遲開航16條國際航線,包含東京成田機場往返桃園機場的航班;全日空目前仍有東京羽田機場往返台北松山的航班。

日本《共同社》報導,全日空今天還宣佈,為了降低人事成本的壓力,對1.5萬名員工開放新的請假系統,員工可休5個月、1年、18個月或2年的假,且不需請假事由,期間不會有薪水,但是如果請超過1年的話,可以拿到20萬日圓(約新台幣5.5萬元)的津貼。

全日空稱,此舉還可以讓員工進行如唸書、考照等長期人生規劃,或是從事其他兼差等;據報導,這麼長的請假時間,是日本企業未曾有過的舉措。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